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基层党支部持续开展“学党史,知党规”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强化纪律意识,审计署长春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学党史,知党规”系列学习活动。

一、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

该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为主要读物,党员干部每人领学一部分党史内容,重温我党从艰难创立到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深化对我党逐渐发展壮大过程的准确理解和认识,强化革命文化教育。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困难和挑战,为中华民族作出伟大历史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二、知党规,严守纪律规矩

活动中,以《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为基础,党员干部从自身视角讲解应如何严守纪律规矩以及如何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并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避免枯燥的简单说教,促进党员干部“学得会”“记得住”“用得了”。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

通过上述系列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紧跟党的步伐,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牢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胥雪刚)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