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企业一处、二处党支部赴宁德寿宁县下党乡、福安市廉村等地联合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党乡,全体党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深入下党时走过的“党群连心路”,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纪念馆和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现场办公场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并在鸾峰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廉村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明月祠、陈氏宗祠以及一门十五进士故居遗址等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聆听了八闽第一进士薛令之及其后辈们为官清廉、勤政为民的历史典故,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在廉文化、古文化熏陶中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探寻了“滴水穿石”的闽东实干精神,体会了“世德作求”的清廉传世精神,感悟了“久久为功”的摆脱贫困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参观的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傅福利)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