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县:开展“强党性、转作风、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审计局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强党性、转作风、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小组组长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求党员们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剖析优势与不足,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不断提升党小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回首2020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展望2021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争先创优的热情,审计人将初心不忘、使命在肩,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新的篇章。(张萍)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