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学习会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厅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建强审”行动为抓手,紧扣“三个表率”深化政治建设,聚焦中心大局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新起点上审计工作开新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学习会指出,要始终坚持从严导向,不断把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坚决守住政治底线、法纪底线、道德底线,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抓紧做好召开全省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打造廉洁审计机关。

学习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强化知责明责这个前提,抓住尽责负责这个关键,用好考责问责这个利器,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责任落实。要抓紧制定完善年度“党建强审”实施方案,厅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要点和机关党建三级责任清单,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审计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吴蓓蓓 徐厚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