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9日至23日,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及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赴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赓续审计荣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现场讲解、激情教学、研讨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举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现场聆听《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白求恩精神》《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大生产运动与南泥湾精神》等课程,学唱革命歌曲,参观走访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旧址、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全国首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体展馆——学习书院。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切身感受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的艰辛历程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革命斗志、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让红色基因赓续发扬,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把伟大的延安精神化作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陈勇男 余鹏飞)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