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学审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安徽省广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广德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坚持打造“审计现场党旗扬”党建品牌,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方式将党支部建在审计一线,精心打造党史学习“移动课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建立组织堡垒。在党员人数较多、审计现场时间较长的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做到党员流动到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强化学习教育。临时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习平台深入系统学习,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和标准始终与局机关党支部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参观东亭乡党性教育和文明实践展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工作成效。坚持在审计现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中围绕财政资金管理、重大政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领域依法履行监督职责,重点关注落实省制造业融资财政贴息、工业强基技改项目补贴和贴息等民生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审计监督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杨凤琴)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