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青春华章
——湖北审计人这样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习近平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鄂州市审计局:学党史 谈体悟 传承五四青年志

联合濠塘社区团支部举办“学党史 谈体悟 传承五四青年志”活动,组织年轻审计干部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讲述红色故事,朗诵名人语录,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激励青年审计人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审计局: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

座谈会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正当时”为主题,以学谈结合的方式,聆听党课,交流经验。号召青年干部加强学习,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为根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使命扛在肩头,着力提高审计质效,为促进审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黄冈市黄州区审计局:举办演讲红色故事大赛

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暨“红色故事”青年演讲竞赛,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激励青年党员干部讲红色故事、忆革命情怀、展时代新姿。年轻干部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和审计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的新时代风采。

麻城市审计局:青春向党迎百年 传承五四谱华章

举行“青春向党迎百年 传承五四谱华章”诗文朗诵会,审计青年们以唱红歌、颂党恩、吟经典等方式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五四’精神,肩负起新时代审计重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麻城‘三城三区’新篇章挥洒青春和汗水。

建始县审计局:举办“红色审计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干部紧扣演讲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党的历史,用鲜活感人的事迹讲述了审计人的担当作为,用真诚动人的语言诠释了审计人的拼搏精神,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审计人的坚定决心。

 秭归县审计局:聆听红色故事 共谈人生感悟

青年干部赴杨林桥镇凤凰岭村寻访革命老兵,与两位参战老兵袁本清、向发根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听革命老前辈讲述红色人生,从革命故事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共谈人生感悟,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更好的服务秭归高质量发展。此外,青年干部通过帮助革命老兵打扫卫生,向老兵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用书、放大镜、夏凉被等慰问物资表达对老英雄的敬意。(湖北各地审计机关)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