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党史学习 “一个都不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外地审计,一直担心没时间参加党史学习,这次临时党支部成立真是太及时了。作为一名审计干部,我将严守党的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审计职责使命。”参加全省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审计任务的谢晨曦说。

今年2月,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接到全省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审计任务后,立即组织队伍奔赴异地开展现场审计工作。审计期间正值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接受党史教育,审计组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白天,他们坚持跑现场、核情况;晚上,回到住宿点,利用业余时间备党课、学党史。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8名党员明初心、知使命,引导大家将理想信念融入到审计一线,在奋发进取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都不少”! (刘平、谢晨曦)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