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与天津大学开展党史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办行政事业处党支部与天津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联学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同志齐聚特派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和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双一流建设、原始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还深入交流和探讨了高校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进展情况,对新时代进一步做好高校审计工作更添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表示,活学活用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更加广阔的空间中动起来,在本职工作中实践起来,才能有效实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

座谈之后,一行人步行来到天津觉悟社旧址参观学习,从周恩来、邓颖超、马骏等革命先辈近百年前的英勇事迹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近代青年志士们为探求救国救民的真理而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家国情怀、革命意志和牺牲精神,深受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刘静)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