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理司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开展“走进百年首钢 感悟钢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审理司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活动。通过走进百年首钢,大家切身感悟钢铁精神,亲身体验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建设史,进一步激发了矢志投身审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内生动力。

5月21日上午,审计署审理司和出版社党员干部60余人,走进了位于石景山区的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全体党员同志首站到达首钢陶楼,参观首钢陶楼一层展厅,观看首钢园区北区规划宣传片及园区规划沙盘,深入地了解了首钢的百年辉煌历程。离开展厅,大家集体乘车前往首钢三号高炉,参观水下展厅,登9.7米平台,了解三号高炉改造和工业遗存再利用情况,实地感受到百年首钢前世今生的改革创新。

随后,大家集体乘车前往高线公园样板段,在三层观景平台,听讲解人员介绍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滑雪大跳台项目建设情况。步行到群明湖亲水平台后,全体党员在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全体同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联学活动,是审计署审理司和出版社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举措。两家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力求让广大党员以亲身感受钢铁精神为契机,深化对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和认识,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积极动力,确保参观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王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