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缅怀英烈守初心 继承遗志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河北省沧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7日,河北省沧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审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瞻仰了青沧战役纪念碑,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随后,大家参观了青沧战役纪念馆,缅怀光荣历史,追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奋勇拼搏的高尚情怀,激发为实现共产主义和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昂扬斗志。

每一次庄严的纪念,不仅是记忆的唤醒,更是触动灵魂的激励。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努力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郭睿)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