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调动全局审计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北京市审计局于近日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组织进行。活动共分为12期,在5月14日至7月30日期间,每周通过微信群向全局审计干部推送试题,个人使用手机扫取二维码进行答题。每期答题结束后,按照答题得分及用时进行综合排名,成绩优异者将在局内网党史专栏中予以公布表扬。目前,已经完成了前2期的答题活动,共有950人次参与答题,平均成绩为85.05分,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活动开展以来,活动氛围既轻松愉悦又严肃紧张,同志们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有序、特色鲜明,答题内容丰富,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利于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袁帅)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