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现儿童微心愿”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强湾村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儿童微心愿”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一周,志愿者们收集到了来自该小学28名儿童的“微心愿”:希望能看到更加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能有一个崭新的书包、一本属于自己的字典……他们大都是留守儿童,一个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心愿,却承载了一个个家庭沉甸甸的梦想。志愿者们按照孩子们的心愿,精心准备了相应物品,并在物品上附上写有美好祝福的爱心卡片。

活动现场,28名儿童“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成,孩子们为志愿者们戴上红领巾,表达对党员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孩子们还向志愿者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党史经典诵读节目,通过朗诵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对党、对祖国母亲的感激、热爱之情。

微心愿助力大梦想,让党史引领孩子成长。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让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健康茁壮成长。(罗燕杰)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