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创新基层党建开展临时党支部考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审计署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在联合国审计临时党组织中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推动联合国审计工作,近日,刚刚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继续在创新基层党建上扎实工作,组织开展了2010年联合国审计临时党组织工作成果展示和先进临时党组织评选活动。
    
    境外审计司党支部对展示和评选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了展示和评选方案,设计了申报表和评选流程,积极组织2010年成立的24个临时党支部申报参选。7月9日,召开了现场展示和评选会。9个临时党支部代表分别展示了各支部在审计现场结合项目特点,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维和行动达尔富尔审计组、维和行动黎巴嫩审计组、维和行动后勤基地审计组、维和行动东帝汶审计组、儿童基金会马里国家办审计组、儿童基金会斯里兰卡审计组、卢旺达国际法庭审计组、防治沙漠化公约秘书处和防治气候变化公约秘书处审计组、人权高专办尼泊尔审计组等9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进行了现场展示。经评选,维和行动达尔富尔审计组、儿童基金会马里国家办审计组、防治沙漠化公约秘书处和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审计组、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乌干达国家办审计组等16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荣获“先进临时党组织”。
    
    在展示和评选会上,境外审计司党支部通报了该党支部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的好消息,并指出这份荣誉属于审计署,属于全国审计系统,属于全国8万名审计干部。这份荣誉是署党组正确领导的体现,是审计署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成果,归功于全国审计系统各相关单位大力支持,凝聚着全体联合国审计人员的奉献和汗水,是各临时党支部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的结果。该党支部号召,成绩只能说明过去,联合国审计组党组织应该时刻保持“归零”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指示精神,真抓实干、从我做起,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国际审计舞台上用世界水平创先,与国际同行争优,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

    署机关党委和人事教育司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展示和评选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