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审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传达“一时间”。日前,该局召开局务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后,该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支部成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交流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认识。

二是宣传“全覆盖”。该局利用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利用党员活动室张贴全会精神要点、干部学习心得;利用微信、qq平台发送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活动“多形式”。要求每名干部撰写一篇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由支部推选出优秀作品后在全局参评;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开展以“争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系列活动,使全局干部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落实全会精神贯彻在审计日常工作的始终。(杜盼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