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发展的动力,确保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全面、主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自觉认同、坚决拥护,政治上绝对忠诚、坚决维护,行动上对表紧跟、坚决服从。

二是要深入贯彻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认真践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忠诚信仰上,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不断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始终,强化担当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监督力度,持续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进一步深化财政审计,不断加强和完善经济责任审计,深化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计和国有企业的审计,深入开展民生审计,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神”。

四是要严格依法审计,加强机制建设,提高廉洁从审水平,在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中发挥表率作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做好表率。广泛开展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推进审计健康持续稳步发展。(邓存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