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专题反腐片 开专题党课 把纪律挺在前面
——审计署京津冀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616日,审计署京津冀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支委会为支部全体党员精心策划了一次丰富的特色党日活动。上午,支委会组织在办党员同志通过投影仪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专题反腐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下午支部书记以“讲规矩 有纪律 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分管计算机审计处工作的丛娜副特派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特色党日活动既有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又有结合得如此紧密的专题党课,教育深刻,发人深思。作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是绝对忠诚的前提和基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考验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审计机关承担着经济监督的重要职责,已经成为反腐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我们审计党员干部就是要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任何空洞的说教都是苍白无力的,只有用火热的工作态度和突出的工作业绩才能维护我们党的形象,必须从我做起,从工作和生活的点滴细节入手,对照党章,时刻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严格要求自己,牢牢记住党员的本质和党员的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才能更好地扛起“创建特色强办”的责任和担当,完成特派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党风廉政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姚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