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黄陂区审计局紧扣主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来源: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武汉黄陂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争创新业绩、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6岁华诞。

一是讲授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党课。充分发挥局党组成员“引学”和“领学”作用,发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精准扶贫村,联系帮扶村党支部上党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张明、局党支部书记卢勇围绕“忆党史、争先锋”为主题先后讲授党课,在全局党员中营造抓学习、强素质、提能力、促落实、做表率的浓厚氛围。

二是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和《英雄儿女》,重温红色历史、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和战斗力,凝聚建设幸福美好新黄陂的合力。

三是开展专题研学。围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共产党员网》“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栏中的系列视频,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撰写体会文章。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要在审计工作中争当先锋,善作表率。

四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家庭状况,收集困难党员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展帮残助弱、扶贫济困和义务劳动等服务。

五是开展争当审计标兵演讲比赛。演讲以“做合格党员,当审计标兵”为主题,选手们围绕树立党性意识、改进纪律作风、履行审计职责、服务改革发展、加强团结协作等方面内容谈体会、说感想,讴歌光辉历程,展望光明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潘继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