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县审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源:新疆和静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的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新气象,体现对党的热情讴歌,表达广大党员干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静县审计组织干部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满怀激情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讴歌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功绩以及审计干部对祖国、对新疆、对家园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并表达了对维护民族团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此次演讲比赛,是全体审计干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实践。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赵莉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