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萌新初长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7月,王小萌走出校门,怀揣着新奇和梦想加入审计队伍,从此开启了审计生涯。难忘那初识的印象,庄严的办公楼和洋溢着自信与温暖的审计人;难忘那最初的梦想,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争做优秀审计人。审计萌新成长之旅从此起航。

这一年,我发现,审计工作不仅需要我们穿梭于高楼大厦,也要扎根于田间地头,精准扶贫倾注了我们的心血,乡村振兴政策时刻铭记心间,审计助力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这一年,我发现,资金证券不再是屏幕上一串串枯燥的数字,每一笔安全交易的背后都离不开监管的力量,审计人用智慧拨开资金谜团,助力金融稳定发展。

这一年,我发现,重大工程项目中少不了我们的身影,项目是否按期竣工,工程决算是否科学合理,建成后预期目标是否实现,都需要审计把好关。

这一年,我发现,减税降费利企利民,跟踪审计及时到位,审计人对标对表对政策,逐条梳理,逐项跟踪,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这一年,我发现,自然资源要守护,资环审计在行动,土地水源林矿气,资环审计在努力,审计人用辛勤汗水,助力绿水青山换新颜。

回首这一年,王小萌收获了满满的阅历,读懂了审计人的使命和担当。激扬青春,挥洒汗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青春萌芽到大树参天,用执着和坚持抒写诗意年华。(王艺诺 高山)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