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审计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雪,飘飘悠悠的落着,纷纷扬扬,如细雨,如银针,如柳絮。文登今年的雪特别多,瑞雪兆丰年。回味它的纷纷洒洒,感受它的洗尽铅华。世间万物在它的洗礼下仿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一切如雪一般充斥着美好。

雪,晶莹剔透,琼心玉质。它带着寒气,伴着寒香,不染纤尘,无论世间有多纷扰,无论世间有多少风霜,在给世人纯白无私的同时,带着超凡的冷静与肃然,默默浸润着世间万物。正如我们审计人,独自在工作岗位中,认真绽放。从容而安静,严谨而细腻,繁琐而充实。

雪,钢定坚毅,绝不妥协。世人往往只欣赏到如蝴蝶起舞般的漫天飞雪,却遗忘了将其席卷而下的凛冽寒风。正如我们审计人,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正式开展的今天,我们担当起更大的责任。坚定不移、永不退缩,面对各种阻碍与挑战,坚守本心、坚定为民。

雪,来源大地,归于大地。它从这片热爱的土地上升华,历经层层锤炼,用更加饱满的身躯滋润着那片土地。正如我们审计人,时刻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将忠诚的本色时刻践行于我们的工作当中,用我们的忠诚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这就是可爱的雪,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审计人。(周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