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25岁的“她”
蒋 超(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
字号:【大】 【中】 【小】
    
    从事审计工作已有三个年头了,说不上什么老资历,更谈不上什么老前辈,可随着审计的发展,我也在渐渐的长大。从最初对“她”——审计的陌生到今日的熟悉,从迷茫无助到今天的和谐大家庭,从一个旁观者到现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审计人而努力着、奋斗着------我想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爱上了“她”。

    在不只不觉中,“她”已走过春秋25度,伴随着改革开放30年,“她”渐渐长大;伴随着祖国的崛起,“她”逐步绽放出“她”那独特的魅力------

    有时我会问自己:爱她?你了解“她”么?你愿意为其奉献自己的一生么?我曾经迟疑过、徘徊过、彷徨过------但是,今天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对全世界宣告:我爱“她”,我愿为其奉献我的一生!

    为什么哪?原因只有一个:我选择了审计工作,审计工作也选择了我,于是我用最纯真的心去奉献,纵然平凡、无私,甚至是默默无闻,但我们无怨无悔!奉献是为了“她”,是为了我热爱的的人民,更是为了我爱得深沉的这片故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