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咱们的审计官(三句半)
崔波(山东省淄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字号:【大】 【中】 【小】


1、敲锣打鼓闹喧天,我们四人台上站,  上来咋得说点啥,三句半!
2、梳妆打扮上春晚,夸夸咱们的审计官,夸得不好可咋办?跪搓板!
3、审计个个是好汉,征程万里不怕难,  付出青春和年华,无怨!
4、审计质量生命线,八不准纪律执行严,以身作则守清廉,奉献!
5、市局党组领头雁,全国先进六连冠,  争创一流是目标,有高招!
6、咱先说说办公室,服务任劳又任怨,  后勤保障齐称赞,真能干!
7、再说中龙和德华,公有资产好管家,  一心为民做得好,顶呱呱!
8、人教工作很重要,培训办了可不少,  公平公正来任免,又升了!
9、法规科“半边天”,政策法规把关严, 省里考核进前三,忒牛了!
10、党的建设记心间,争先创优是模范, 以人为本献爱心,送温暖!
11、综合科、人才多,四条汉子花一朵, 文字论坛兵常练, 不简单!
12、晓琳春风和明华,电脑审计是专家, AO实例拿大奖,   表扬!
13、内审协会也重要,服务咨询搞得好, 通联发行是先进, 盖帽啦!
14、社保审计影响大,金融审计也不差, 管好百姓救命钱, 真严!
15、行政文教也不闲,部门审计忙得欢, 损失浪费查到底, 省钱!
16、经贸个个都能干,企业审计谱新篇, 服务经济登榜首, 高!真高!
17、农业环保铁脚板,踏遍万水和千山, 大小项目都去看, 真干!
18、外资运用审计科,勇于进取讲奉献, 世行贷款管得好, 还是欧元连!
19、政法重点办铁案,遇到问题不手软, 查处大案和要案, 真办!
20、经责审计天地宽,保护清官挖贪官, 贪官污吏揪出来, 威严!
21、投资审计把关严,核减资金几亿元, 投资效益提高了, 齐夸赞!
22、预算审计十五年,每年都有新亮点, 民众领导齐声赞, NO.1!
23、审计工作能争先,全靠家属来奉献, 咱们回家多表现, 刷碗!
24、今年审计要发展,仰仗在座智囊团, 众人划浆开大船, 给力!
25、兔年是个吉祥年,祝福的话儿说不完,敲锣打鼓道吉言。 祝大家——(合)过年好——明年再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