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母爱(短文)
牛波(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字号:【大】 【中】 【小】
    
    一天,我因重感冒住进了医院,当晚母亲正好打来电话,妻不经意间让她知道了这个消息。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白发苍苍的母亲便乘坐最早的一班车,从乡下来到城里,出现在我的病床前。她苍老的面庞冻得紫红,眼睛被寒风吹得泪流不止,那天是入冬以来少有的冷天气。

    望着瑟瑟发抖的母亲,我的眼中禁不住溢满了泪水。我紧紧攥住母亲冰冷的手,哽咽着说:“娘,我已30多岁的人了,您不要再像对小孩一样对待我,不就是一次感冒吗,还值得您如此……”没等我说完,母亲却不容置疑地说:“你不管多大,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娘的孩子!”面对母亲,我无言以对。

    是啊,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会变,什么都会老,惟有母亲的心,母亲的爱,永远不会变,永远不会老。(牛 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