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寄语《审计文苑》(短文)
李先秋(湖北省团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字号:【大】 【中】 【小】
    2014 年开始了,天空湛蓝,阳光和煦,风儿轻柔,冬日的阴霾和严寒一扫而光,仿佛是为了抚慰人们面对时光流逝的伤感,仿佛是在呼应人们对新年美好的向往。

    过去的一年,《审计文苑》经过一段时间的孕育,终于在金色十月再次开张。短文,诗歌,书法,绘画,摄影。喜欢我的喜欢,神往你的神往,畅想她的畅想;记录我的心情,讲述你的故事,分享她的梦想。审计人的脉搏和《审计文苑》一起跳动,审计人的表情随《审计文苑》一起变化,审计人时刻专注着《审计文苑》的风雨和阳光。

    新的一年,让我们和《审计文苑》一起朝着梦想继续前行。

    诗人辛波斯卡说,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化更为美丽。她甚至感叹,我们何其幸运,无法确知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因为无法确知,所以我们在不断地尝试和探索。

    新的一年,《审计文苑》正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审计人的面前。希望会看到更多具有文化内涵的专题策划,希望会看到更多贴近审计生活的文化栏目,希望会看到更多触摸审计心灵的文化精品,希望会看到更多与读者互动的文化生活,及时传递我们审计人的文化信息。

    审计人的希望就是《审计文苑》的方向。《审计文苑》聆听你内心的声音,寻觅你心中的光亮,温暖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审计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文化时代,审计人需要审计文化,期待我们的《审计文苑》,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美丽!(李先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