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素描(短文)
陈亭(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字号:【大】 【中】 【小】
    勃勃的生机扎根于肥沃的土壤,为了梦里的那道风景,以执著的脚步计量心海里那无怨无悔的选择。飞扬的青春守望着平凡的审计岗位,为了心中的那种热恋,总是站在追求审计终极完美的制高点上,领略人生中那可歌可泣的豪壮。

    为了共同的一个梦,审计人头顶炽热骄阳,脚踏严寒冰雪,走进乡间小路,深入厂矿,从不错过一村一户。一张一张地审阅凭证,一笔一笔记录疑点,火眼金睛查找线索,像一群护法精灵,肩负起神圣使命,用昂扬的姿态和无言的行动除害防病不息地运作。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一批经济卫士,才有了今天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和腾飞。

    奉献是山水的沉默,奉献是收获的希望。审计人带着沉重的呼吸,漫步在每一片经济安全地带。千锤百炼,大公无私,无怨无悔,才是真正的审计人生。(陈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