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开始(短文)
牛波(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字号:【大】 【中】 【小】

    每一个春天,都是一次新的开始。

    无论过去的是辉煌,还是失意。

    所有的辉煌都会成为历史,任何的失意终究会成为过去。

    不要沉迷于轰轰烈烈华而不实的夏,而心浮气躁,错过了汲取营养开启成功之路的契机。

    不要陶醉于志得意满礼赞声声的秋,而不思进取,错过了积蓄力量开始新的更大超越的良机。

    更不要萎靡于寒天冻地萧瑟惆怅的冬,而心灰意冷,错过了播散希望的种子重新开始的时机。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任何的希望都需要播种,任何的成功都需要耕作。只要你深埋理想的种子,春天永远是新的开始,驱使着每一个人像一朵朵花蕾一般,去开始自己新的向往、新的追求、新的创造、新的超越,展示自己崭新的生活姿态和人生风采......

    朋友,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是种子,春天就是希望,让我们从春天开始,在明媚春光中畅想新的生活、踏上新的征途吧!(牛波)
 
 

 

 

 

 

 

 

 


作  者:牛波    单位: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审计局    
联系人:牛波    联系电话:0533-6195662  13805336657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