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快乐(短文)
宫秀娟(山东省乳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字号:【大】 【中】 【小】
    
     三八节,是春天的节日。三月的风和煦温暖,三月的阳光灿烂明媚,三月的歌温馨甜蜜,三月的日子生机盎然。

     三八节,是希望的日子。三月的种子在发芽,三月的花朵在绽放,三月的柳梢绿茵成海,三月的时光浪漫飘逸。

     三八节,是喜庆的节日。三月的我们,一定是最美丽的女人,一定是最快乐的女人,一定是最幸福的女人。走进三月,走进生命的春天。

     三八节,是美丽的日子。让我们所有的女人都美丽绽放自己的微笑吧。开开心心的劳作,快快乐乐的游玩,幸幸福福的生活,健健康康的活着。

    做女人是幸福的,劳动着是美丽的。幸福既来自于社会的关怀,家人的关爱,还来自于自己的善待。

    女人顶半边天,女人就是天。养儿育女不辞艰辛操劳,风雨打拼帼国不让须眉。一个家,因为有了你才会快乐;一个家,因为有了你才会温馨;一个家,因为有了你才会幸福。

     有爱才有家,有家才有爱。爱与生命一样,需要我们的珍惜,坚持,努力和耐心。三八节,愿所有的快乐,幸福,美丽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宫秀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