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断想(短文)
胡萍(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字号:【大】 【中】 【小】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资本,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流。
    
    人的心灵应如浩淼瀚海,只有不断接纳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百川,才能青春永驻,风华正茂,激情四射。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唐心灵的灵魂,忙烦,慌恐,不自信,定使心灵扭曲,心灰意冷。唯有把握青春,珍惜青春,选择青春。
    
    青春与我朝夕相伴,它是我的座右铭。
    
    青春打动了我的心灵,热忱断可不少,任凭青春锐气进行转型。
    
    回首昨天,我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自信,为我们共同选择审计这份职业和操守感到荣光;展望未来,我为道路的宽阔而自豪,因为我们同是光荣的审计工作者。
    
    亲!审计同行,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感召下,新的使命、新的开端,让我们身上凝聚着力量,在苦与乐中尽忠诚、荣与辱中讲奉献、生与死中砺坚强。为打赢拒腐防变这场没有硝烟的主动仗,圆满完成以项目审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让我们用汗水、用生命去奉献去拼搏吧!   
    
    一名审计新兵就是一位青春的使者,一段审计工作就是一段人生的乐章,在青春岁月里,要凑响这优美的乐章是我们每位审计工作者心中追逐的中国梦。
    
    让青春为我们作证,我辈审计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理当牢记神圣职责,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始终秉持“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发扬审计精神,努力好学、勤勉工作,锐意进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审计工作切实做到群众心坎上,坚决做到走在社会最前列,争当审计打赢尖兵,在完成新任务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助力审计转型科学发展增砖添瓦。(胡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