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爱你有我!(短文)
查国(湖北省武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字号:【大】 【中】 【小】
     回首2014,回味这一年,没日没夜的工作过;没心没肺的认真过;不求回报的坚守过;无可奈何的承受过;无怨无悔的付出过;心静如水的经历过......这一切,竟然悄悄的都过去了。

    寒风中,2014悄然落幕,暖阳里,2015闪亮登场。那么,还说什么呢?就让时间为我打开一扇新的窗口吧。尽管世界还是原来的世界,我却要在新的窗口下,以新的审计视角,以新的审计理念,以新的审计要求,重新审视它,并用我钟爱的数字和文字,记录下那一串串让人无法难忘的瞬间。

     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我们选择了美好;人生之所以无憾,是因为我们放弃了遗憾。所以,得学会有选择地生活:曾经的喜,新建一个文件夹保存好;曾经的悲,就随风去吧!  
    
     新年新气象、新希望,让我们牢记“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千年古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党心民心一条心,佳节新春共守廉。

     新的年轮里,努力奔跑吧。让阳光打在脸上,温暖留在心里;顺着风,甩起你的发;沐着雨,大步踏出串串珍珠……

      2015,愿阳光照亮梦想,让我们更有力,更有爱!忠诚!感恩!

     2015,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幸福多一点,烦恼少一点。总之,

     2015,我们都要过的好一点。

     2015,爱你有我。

(查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