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断想(短文)
牛波(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字号:【大】 【中】 【小】

1.懂得付出是人生的一大境界,在很多时候付出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2.越是那些简短有力朴实无华的语言,越能够打动和感染人。

3.人生就是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流,有低潮亦有高潮,有平流亦有险滩,有流畅亦有阻滞,有干枯亦有溃坝,因而,你不要不切实际地期盼人生总是一帆风顺。

4.拥有知己朋友是人生莫大的幸事和财富,唯有如此,当你收获时才有人与你分享成功的幸福与喜悦,当你落魄时才有人给予你走出困境的力量和勇气。

5.只有细微之思,才能出真知灼见。

6. 具有良好的教养,不仅能丰富和完善自我,更能陶冶和怡悦他人。

7.我们常常为了追求那些细枝末节的东西,而丢弃了根本,徒留人生的遗憾与叹息。

8. 常常读一读那些经典的诗句,就如同用诗意浇灌心灵,你枯燥乏味的生活,也便充满了温情与感动。

9.无论你的生命中遇见谁,都是对的,都是必然,都是因为有缘,因而,你都要好好善待和珍惜。

10.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无论对与错,过度的思虑和纠结已毫无意义,只会徒增自己的疲惫与伤悲。(牛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