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人的心声——写给孩子的一封信(短文)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山东省庆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亲爱的宝贝:

在我写下一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宝贝已经进入了梦乡,看着你梦中依然露出的笑颜,甜蜜又温馨。

亲爱的宝贝,每天下班回到家时,看到你无忧无虑的笑容,爸爸一天的疲惫都会立刻烟消云散,你就是个快乐的天使,给我无限的温暖和慰藉。

宝贝,爸爸是一名审计人,背着沉甸甸的责任,工作很忙压力也大,也许有时候无法兼顾你,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时刻陪伴你,但你要理解,我的努力是为了让你获得更好的生活,我的工作是为了维护经济秩序,扫除贪污腐败,是为民谋利,这份工作神圣而光荣,会让你挺直腰板为之骄傲。

所以,孩子,请理解我,相信我,你要知道成长的路上虽然会磕磕绊绊,纵然有时父母并不在你身边,但是也希望你慢慢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理解,在磕绊中获得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懂得有付出也才会有收获的道理,一直健康快乐地成长。我相信艰难和苦痛已经不能束缚我的小天使的人生轨迹,甜蜜和幸福的降临会让天使浴火重生。

快乐的小天使,用你的笑容去面对人生百态吧!成长会让天使的魅力绽放光辉,带着你的梦想飞入广阔的天际,带着微笑的嘴角仍会始终扬起,伴着快乐的天使直到永远!

永远爱你的爸爸

作者姓名:李书章     单位:山东省庆云县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