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征稿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写好服务社会的“大地论文”,探索审计专业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揭示和研究审计创新的现实问题,提升审计理论研究水平,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拟于2021年7月2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财经大学召开专题学术研讨会。

本次专题研讨会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国内外审计理论界和实务界征稿,届时将根据征稿遴选结果,邀请论文作者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

一、征稿选题

所有投稿尽可能围绕但不限于“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其他参考选题:

(1)新形式下审计与经济

(2)新文科背景下审计创新发展

(3)新技术下的审计人才培养

(4)国家审计与政府治理

(5)审计监督与公司治理

(6)审计案例库建设

二、征稿要求

1.征文截止日期: 2021年6月30日;录用及分组讨论通知:2021 年7月10日。

2.征稿体例:提交论文的主题与格式应符合《审计研究》刊登论文的要求;个人信息单独列为一页,包括:文章标题、姓名、性别、职称(职务)、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人、座机电话、移动电话、电子信箱。

3.投稿形式:研讨会的征稿通过会议征稿邮箱提交,邮件主题为“会议征稿:作者姓名——论文标题”。电子邮箱:cuiyun82@126.com

4.论文必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会议同时接受中文论文和英文论文。

三、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单位: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编:550025

联系人:崔云 0851-88510793/18984192470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

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